2024-07-19

跨境电商资讯:我的亚马逊会员日奇葩策略

我的亚马逊会员日奇葩策略

是不是很奇怪,亚马逊会员日期间所有人都在晒订单,晒销售额,但是没有人会问大概利润有多少。当然可能是利润可能很难一下子算出来,如果有绑定ERP的话其实一眼就可以看到。是否有可能这么多订单,但是利润不多呢?下面的图片就是群友在交流群晒出来的,订单数是让人羡慕的。

我的亚马逊会员日奇葩策略

很多卖家也有问我:必胜哥,会员日怎么样爆单了吗?我的回复是:平时3倍左右的销量,这是符合自己的预期的。因为没有去报秒杀,也没有打很低的价格去内卷,广告开的也不多。大促我是想拿来赚钱的。下面分几个方面来聊一聊为什么这样做。

一.会员日后退货率� �高

只要经历过大促的卖家都知道,大促过后会迎来一波退货潮。其实这点老外跟国内买家是一样的,部分是属于冲动消费,另外一部分属于大批量购买后只留下自己喜欢的产品。下面截图是我这边一个非常典型的案例,其中一个小店铺去年会员日之后的退货率对比。大促前退货率4%,大促后一周平均20%退货率。注意这里并不是说所有店铺都会如此极端,我也是拿出极端案例而已。这是去年真实数据展示。

我的亚马逊会员日奇葩策略

亚马逊退货成本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:

1.亚马逊配送费:当产品被退回时,亚马逊会收取一次性的配送费用。2.退款管理费:亚马逊在处理退货订单时,会扣除20%的佣金。无论买家是部� �退款还是全部退款,这20%的佣金都称为退款管理费。3.退货服务费:如果产品不可再售,需要支付额外的移除或弃置订单费用。4.产品成本和头程运费:如果产品不可再售,除了上述费用外,还需要考虑产品的采购成本和头程运费。

具体计算方式如下:

1.可再次销售的情况:[ 退货损失成本 = 亚马逊配送费 + 佣金的20% ]

2.不可再次销售的情况:[ 退货损失成本 = {(产品采购价 + 头程运费)}/{汇率} + 亚马逊配送费 + 佣金的20% + 移除/弃置费用 ]

这么高的退货率真的不允许我去参加秒杀或者疯狂打高折扣,做亚马逊不是做慈善还是得想办法赚钱对不对。

二.会员日期间广告预算问题

我在会员日期间的广告费用并没有比平时高很多,针对表现还不错预算烧完的会持续增加,.........

我的亚马逊会员日奇葩策略是不是很奇怪,� �马逊会员日期间所有人都在晒订单,晒销售额,但是没有人会问大概利润有多少。当然可能是利润可能很难一下子算出来,如果有绑定ERP的话其实一眼就可以看到。是否有可能这

原文转载:https://www.kjdsnews.com/a/1894939.html

tiktok点赞怎么就多了 tiktok现在怎么变现 tiktok本土店如何形成闭环 如何下载安卓tiktok海外版 tiktok怎么达人带货 怎么下载海外tiktok安卓 TK玩家第177篇:特朗普称不会禁止TikTok,若重回白宫就让� ��克伯格等人"牢底坐穿"?或清理Temu等影响本土巨头的平台? 我的亚马逊会员日奇葩策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