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2-02

Selina翻新2亿豪宅送爸妈 连窗帘都镶嵌了珍珠

任家萱(Selina)8年前曾在士林购入140坪、要价2亿的豪宅,去年7月她着手整修,耗时1年终于完工。孝顺的她将豪宅改为温馨孝亲房,作为任爸、任妈颐养天年的大礼,据悉整修、装潢花费逾800万元。Selina透过经纪人向《新闻网》表示"宠爸妈的心无价",但整修期间,她和妹妹任容萱全程瞒着爸妈,时至今年中才揭晓,姊妹大叹:"胸闷快1年,瞒到快内伤!"


Selina为了给爸妈惊喜,在看房前瞒着爸妈说只是去聚餐


单纯的任爸任妈被蒙在鼓里

心思细腻的Selina,特地找了妈妈喜欢的设计师,为妈妈打造理想居家风格,另为热爱享受视听、玩遥控飞机的任爸打造娱乐室。她还在官方YT频道与粉丝分享送给爸妈的惊喜,起初她和妹妹以"找了私厨到士林家中吃春酒"为名义,带着爸妈返家。一推开门,任爸、任妈以为走错,得知是姊妹俩的心意,感动泛泪直呼"太过分了"、"太用心了",任妈更说"难怪一直不给我门卡"。





Selina笑说,在装潢前先举办1场"爱心认领大会",将家中所有看得到的东西,全送给亲朋好友,同时也请亲朋好友"封口"1年,这段期间,姊妹俩除担心爸妈到亲友家中,看到部分家具会很眼熟,且设计师是妈妈好友,Selina透露很担心被破梗,好在亲友们口风超紧,让惊喜得以完美呈现。

整修期间,她和妹妹常到场监工,瓷砖、水龙头、电源开关等都亲力亲为参与讨论、挑选,常因苦恼装潢忙昏头,但她总不吝于给家人最好的,她感性说:"爸妈每天都跟我说他们好幸福,谢谢我给了他们梦想家,我就觉得这瞒1年的惊喜,很值得。"

Selina感叹去年遭逢深刻的生离死别,面对人生的无常,决定用尽一切宠爱爸妈,除送上孝亲房外,她也透过卡片诉说对爸妈感谢,"我不只姓任,我还非常任性,任性到没有经过你们的同意,就大刀阔斧整修这个房子,为期1年的祕密计划展开了,因为我想给你们1个完美的梦想家,对不起我没有长成你们期待的样子、过着寻常的人生,让你们伤心、难过好多回,女儿不平凡的人生,脚下踏着的都是你们的担忧与泪水"。




她说:"对不起我没有像你们陪我长大般,陪在你们身边看你们慢慢变老,只能在这房子的每一个细节,诉说我对你们的感谢,即使我不在你们身边,都像被我满满的爱拥抱。对不起我给你们的爱,永远不及你们给我的万分之一,只能送上这间陋室,让你们颐养天年,聊表我对你们的爱,但从今以后,让我们在这里孕育幸福的种子,一起谱下幸福的曲子,一辈子,我爱你们。"

想看孝顺的Selina超用心为爸妈改装的温馨豪宅的细节,请戳下方图集了解更多↓






  • 金莎最近上恋爱综艺时聊到了自己的择偶标准,被一些网友吐槽要求太高,而她则霸气回应:这些要求我自己都有,为什么不能提?

   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,她因为不够心动而拒绝了一位各方面都比较合适的男嘉宾,又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。

    有人说,39岁的金莎应该适当降低标准了。但家居君却觉得,年龄不应该成为问题,她值得不将就的爱情和婚姻。

    金莎出生于上海,家境殷实,本人在影视和音乐方面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。

    有颜又有钱,虽然一直没遇到对的人,但仍然保持期待。

    节目中曝光了她在上海的家,从家里的布置也能看出来,姐姐很有钱,也有一颗不老的少女心。

    这是一套独栋别墅,门前还有一片小花园,看上去很梦幻。

    红砖墙搭配木门,充满了田园气息。

    玄关摆放着网红绿植龟背竹。

    复古洋气的玄关柜,上面摆放着照片和鲜花,布置很用心。

    整体装修是优雅精致的轻法式风格,墙壁有石膏线和壁炉装饰。

    地板是浅浅的原木色,看起来很温暖。

    客厅铺了地毯,白色沙发简约优雅。

    狗狗也有粉红色的小沙发,软萌可爱。

    白色的茶几造型简约。

    超大的电视,平时可以在这里刷刷剧什么的。

    窗帘也是米白色,总体风格高度统一。

    这张沙发看着就很舒服。

    坐着。

    躺着。

    金莎的卧室在二楼,面积特别大。

    整体也是纯白+粉红的配色,少女心满满。

    公主风的软床,铺上粉色床品,真的太甜蜜了!

    粉色真丝床单被套,柔软亲肤。

    房间里还有一个迷你休闲厅。

    单椅+边几的搭配,灵活又实用。

    边几罩上了蕾丝布,金丝绣花单椅贵气逼人。

    整个家充满了浪漫的少女气息,跟本人一样甜美可人。


    女歌手猛降236万甩卖现代风豪宅
    女青年花70万爆改农村四合院 日本38岁模特独居生活被78万网友围观




    (素材来源:YouTube,由网易家居综合)

    扫描下方二维码,阅读更多精彩资讯






    原文转载:http://home.shaoqun.com/a/73813.html

    败欧洲运费:https://www.ikjzd.com/w/1555

    转运中国:https://www.ikjzd.com/w/1549

    敦煌网:https://www.ikjzd.com/w/189


    任家萱(Selina)8年前曾在士林购入140坪、要价2亿的豪宅,去年7月她着手整修,耗时1年终于完工。孝顺的她将豪宅改为温馨孝亲房,作为任爸、任妈颐养天年的大礼,据悉整修、装潢花费逾800万元。Selina透过经纪人向《新闻网》表示"宠爸妈的心无价",但整修期间,她和妹妹任容萱全程瞒着爸妈,时至今年中才揭晓,姊妹大叹:"胸闷快1年,瞒到快内伤!"Selina为了给爸妈惊喜,在看房前瞒着爸妈说只是
    空中云汇:空中云汇
    dojo:dojo
    沈阳赴台个人游首发团启程 最小游客仅2岁:沈阳赴台个人游首发团启程 最小游客仅2岁
    亚马逊FBA库存积压,如何快速清库存?:亚马逊FBA库存积压,如何快速清库存?
    口述:无耻老公逼我观摩他和小姐床事老公小姐爸爸:口述:无耻老公逼我观摩他和小姐床事老公小姐爸爸
  •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