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6-20

索帅称曼联以退为进改善文化,向博格巴提一要求!钦点一人做队长_索尔斯克亚

索帅称曼联以退为进改善文化,向博格巴提一要求!钦点一人做队长_索尔斯克亚


原标题:索帅称曼联以退为进改善文化,向博格巴提一要求!钦点一人做队长

英超重启后,曼联马上将恶战连场,周五做客热刺,下周三主场对谢菲联,周末则在客场与诺维奇争夺足总杯四强名额。不过,在面对穆里尼奥的球队前,索尔斯克亚的言论隐约带有暗示意味,他坚称球队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,而且俱乐部文化已经比穆帅时代明显改善。

红魔主帅对英超能够重启表示兴奋:「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。这感觉就像一个新赛季,每个赛季开始前你总是有些兴奋,但你的内心有蝴蝶飞舞,因为你想测试自己现在处于什么水平。我们已准备就绪,在停摆期间,体能教练与小伙子们保持联系,他们进行视频训练,现在球员们看上去精神焕发,身体也很好。我们需要打好开局,曼联将在一周内面临三场重要比赛,我们希望延续停摆前的势头。」

虽然曼联上赛季末本赛季初曾经历低迷,但索帅认为,这是「以退为进」。「我对球员的成长感到非常满意。我们的新援被证明是很好的收购,对于俱乐部来说,我们后退了一步,说我们需要改变文化,改变一些事情,我在俱乐部的支持下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」索尔斯克亚说,「对我来说,与这个教练组一起工作,是一个很好的环境。当你一直期待着回来与大家见面,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,这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。我们需要营造这种环境,既具有挑战性,也能帮助球员发展。」

但索尔斯克亚也提醒曼联弟子,必须用成绩证明自己。「显然,现在球队来到了关键时期。剩下9场比赛,这是一个小型赛季。但是我们必须追赶失地,因为曼联开局丢失了太多积分。所以这是我们面临的挑战,孩子们必须有所表现。」

展开全文

曼联青训妖星拉什福德最近在球场外的慈善行为备受好评,索尔斯克亚也用他作为曼联文化改造成功的例子。「以他的出身,能够做出这样的贡献,对他来说意义比进球更大,因为这改变了人们的生活。」索帅表示。

拉什福德不仅自己出钱出力筹款2000万镑为英国儿童提供免费餐饮,上周也通过自己的影响力,令英国首相改变政策,拨款1.2亿给学生供应免费的夏季饮食。

索尔斯克亚认为,拉什福德完全能够成为未来的曼联队长。「他是出色的年轻人,我们为他自豪,我相信他的家人也相当骄傲。他表现出强大的人际交往能力、领袖技能和素质。他在联赛杯半决赛对阵曼城的比赛中,就担任过曼联队长。我们希望帮助他成熟,充分展现他的潜力。」

在球场上,22岁的拉什福德各项赛事攻入19球,创造职业生涯新高。联赛暂停,给了他养好背伤重返球场的机会,索帅披露:「他的情况很好,渴望回到球场踢球,就跟他为孩子争取免费食物一样。」

「他正在走向成熟,他越来越习惯于左内锋位置。我认为,作为右脚前锋,这永远是一个不错的位置。而在中路,他也可以担任双前锋之一,那就是马库斯的漂亮之处,他能踢很多位置。不过,这个赛季他一直在左路,我觉得他的成长了很多。他的决策日趋成熟,他的跑位非常出色,而且他的身体总是对任何对手构成挑战。他总是有沉着冷静的态度,像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主罚点球,那是他第一次在一队踢点球。但他的表现,让你看到一个在场上充满信心的孩子。」

除了拉什福德,博格巴也将为曼联伤愈复出迎战热刺,索尔斯克亚向他提出一个要求:像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代表法国队那样,成为球队的领袖。

「保罗(博格巴)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,但他最近很兴奋,跃跃欲试。」索尔斯克亚说,「他努力训练,情绪很好,现在已经准备向前再进一步。我们在训练课和对西布朗的热身赛中,已经初步看过他跟布鲁诺(费尔南德斯)的搭档,好球员始终可以一起踢球。保罗现在的首要目的是找到自己的节奏,恢复比赛状态。我认为,你不能指望保罗和马库斯上来状态就起飞,我们必须接受他们可能经历几场比赛,才能真正恢复自我。但是我对此很耐心,让他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,确保他的身体健康,并恢复到100%的水平。」

但博格巴最近在场外又出了麻烦,他的劳斯莱斯豪车因为使用外国车牌,被英国警方拖走。索帅希望他能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:「保罗是世界杯冠军,我们希望他能展现出那种领袖能力。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,希望我们尽快可能让他发挥实力。他因为伤病遇到困难,但我现在可以看出,他的精神和专注都很好,他恢复健康参与训练,准备好证明自己一直都有实力。我对保罗的要求,跟对其他队员一样:那就是你要拼尽全力做到最好。」

对于曼联中场如何用人,索尔斯克亚解释说:「这给我带来的不是问题,而是一大挑战,我需要选择合适的球员。内马尼亚(马蒂奇)、斯科特(麦克托米内)和弗雷德都表现很强,布鲁诺也带来巨大影响。保罗复出,只会给我们更多帮助,因为他拥有其他人没有的实力。」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