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7-04

被女票坐是什么感觉?

软座变硬座

硬座变插座



以前会尴尬的要死

现在会使劲顶


上一次我穿着裙子坐在男朋友腿上

他抱着我,一刹那

感觉有个东西一直顶着我

我男朋友呼吸变的有点急促

刚开始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




记得有次同事上班

来了之后一直说 j 儿疼

我说怎么了

他说去和女朋友看电影

女朋友一直坐他腿上

j 儿一直被压

那天晚上疼的他上不了班哈哈


在她家动不动就要坐我腿上

那种欲望太可怕

一层裤子加内裤能阻挡我的98k?

3级盔加3级防弹衣又怎样?

最后还是大吉大利,晚上吃鸡


夏天穿裙子,坐腿上

在教室公园野外什么的

就比较方便了


和前女友去公园走累了休息

她就坐我腿上

还问 你们男生什么时候会硬啊

然后我说比如现在


半夜打车走,她要坐我腿上

那个时候膀胱快要憋炸了

什么都是浮云…让她坐好

第二天她问我是不是无能

?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